当前位置: 首页 >> 倡议通告专栏
2015年慈善缤纷嘉年华--“爱心后备厢”义卖活动倡议书
2023-09-20 10:52:06 来源:

 2015年“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活动将传承慈善月活动中的利用私家车后尾箱作闲置物品义卖档摊的“品牌”做法,由镇慈善会提供约150个义卖摊位,并向社会征集慈善义卖物品(以小学生家庭、企业、公益机构为单位),义卖当天由家庭成员或企业为单位进行进场物品义卖;公益服务区则设置慈善爱心宣传、家庭心理咨询、义诊等等公益服务。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指定位置设置爱心捐款箱,供家庭、企业、公益机构对义卖所得善款进行现场捐赠,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额存入镇慈善会账户,定向用于为镇内困难残疾儿童康复治疗教育。

    1、活动时间:

    ①义卖品征集及宣传时间:即日起至314

    ②活动正式时间:315日(周日)上午8:00-11:30

2、活动地点:北滘镇新城区(“北滘人”雕像前路段)

3、活动分区具体如下:

1)义卖区:由镇慈善会提供约150个义卖摊位,并向社会征集慈善义卖物品(以小学生家庭、企业、公益机构为单位),义卖当天由家庭成员或企业为单位进行进场物品义卖。

2)公益服务区:该版区设置慈善爱心宣传、义诊服务、家庭心理咨询等其他公益服务。

3)舞台区:由镇团委设置舞台表演项目作现场轮演,以活跃现场气氛。


其他事项:

     慈善会提供《活动须知》、入场许可证给各参与活动家庭学生


附件:活动流程及须知。




2015年慈善缤纷嘉年华---“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活动主要流程及活动须知

各位参加义卖活动的家长们、同学们:

北滘慈善会谨此十分感谢你们能抽空并积极报名参加本次慈善缤纷嘉年华活动。现就慈善义卖活动的主要流程及活动相关须知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要流程】

1)活动当天上午8:00前由各家庭自行前往北滘新城区活动现场凭《“慈善缤纷嘉年华”进场许可证》进场签到确认(进场许可证由班主任代为派发)。进场后请依照《慈善义卖活动进场许可证》相对应的摊位号码“按号入座”,如有疑问的可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2)各家庭按照号码区域就绪后可对“摊位”进行DIY装饰摆设以及进行义卖物品展示后活动可正式开始,各家庭可对“爱心买卖”进行自由议价,家庭之间也可进行慈善义卖;

3)上午11:30时义卖活动结束后,由各家庭在捐款箱指定位置进行集中善款投放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每个摊位发放慈善会纪念品一份,最后按秩序统一依次离场。

二、【活动须知】

1)不得携带易燃、易爆、黄、赌、毒、有腐蚀性的化学品等具有危害性的物品进入“慈善缤纷嘉年华”活动场地。在交易过程中注意环境整洁,不得乱扔杂物。

3)义卖物品原则建议不少于十件,物品不多者,可以和朋友拼员参加。

4)活动场地配备义工人员,义卖过程中如需协助可向其提出,未售完的“商品”全部归还学生家庭所有。

5)请家长看管好各自儿童及自身财物安全,遵守好现场秩序,如有情况立即向现场综合服务处反映。

7)近期天气较不稳定,请各家长自备雨具及做好儿童御寒准备工作。

8)活动当天如天气因素影响需推迟,则另行通知。

谢谢您的配合和支持!

北滘慈善会

2015年33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