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怡康园爱心认捐菜单出炉,盼善众踊跃点菜
2023-09-19 17:28:54 来源:

    9月8日,北滘镇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怡康园)正式投入使用,为顺德区残疾人事业管理和发展开创先河,不仅大大提高残疾人服务水平,提升整体人文素质,而且标志着我镇残疾人保障服务工作迈入了新的台阶。

    怡康园是一所非营利性机构,由北滘镇慈善会捐赠21.7万多元进行改建,日常运营资金由北滘镇财政支持和合理的收费构成,同时整合余荫院内现有卫生医疗服务站、康复治疗室等配套设施。但该配套设施并不能完全满足残疾人托养服务的需要,为了加快残疾人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残疾人托养服务水平,现呼吁社会各界热心团体组织、企业、善长仁翁为我镇残疾人伸出缓手、慷慨解囊。


以下是怡康园爱心认捐项目,欢迎拨打我们爱心捐赠热线。

怡康园爱心认捐项目明细表_副本

乐善好施 功德无量 行善积德 福有攸归



扫描下面二维码添加关注北滘慈善会,查看更多相关慈善信息

微信二维码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