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快讯!北滘镇慈善会全新网站闪亮登场
2015-09-14 17:31:14 来源:

    为迎合我北滘镇慈善会业务未来发展需要,从今年年初开始筹建的新网站,到今年7月份基本“竣工”,经过数据迁移、内部测试调整、优化整合,网站性能和使用已达到预期的状态,9月份,北滘慈善会全新网站正式上线使用,网址:http://beijiaocsh.com/。与旧网站相比,新网站版面更大气、更暖心,功能模块划分更丰富、更细致、更直观,查看更方便。

网站2

下面介绍一下网站各模块的功能:

1、首页:打开网站默认进入的版面,在网站内,无论在哪个位置,点击 “首页”按钮,直接返回到网站首页版面;首页版面可以直观全网站各模块及其最新动态信息。

2、慈善要闻:主要收录慈善活动等相关信息,下设三个功能分区。

<1>慈善最前线:我镇慈善活动等相关信息;

<2>慈善周边:顺德区及其他镇街等慈善活动等信息;

<3>慈善工作简报:北滘慈善会每期的工作简报等内容。

3、爱心慈善驿站(视频):慈善活动、工作总结等内容的视频回放。

4、财务公开:北滘慈善会每年度的财务预算和年度财务报告。

5、爱心超市:爱心超市的简介,每月爱心超市物资捐赠的公布和物资收付的报表等信息。

6、村居福利会:我镇一些村居举办的慈善活动信息。

7、倡议通告专栏:发布通知、公告、倡议等最新信息。

8、公示栏:对相关法律、法规或我会制度规定必须向外公示的文件。

9、我要捐赠:主要让热心人仕等向北滘慈善会捐赠提供的方式和指引。

10、慈善法规:收录了“基金会管理条例”。

11、鸣谢芳名:对捐赠项目、捐赠者姓名、捐赠金额或物品等内容的公开。

12、关于我们:北滘慈善会的公开信息(下设四个功能分区)。

<1> 简介:北滘慈善会的简介;

<2> 章程、财务管理制度:北滘慈善会章程、北滘慈善会财务管理制度;

<3> 办事指南:与首页“求助指南”相同;

<4> 联系我们:与首页“联系我们”相同;

13、联系我们:北滘慈善会的联系方式。

14、求助指南:北滘慈善会各项帮扶基金的管理和使用办法,其中包括申请条件、审批标准等内容。

15、我要捐物:对物品捐赠方式的说明和指引。

16、我们求助:遇到困难需要帮助或有疑问时,可在此留言给我们,我们会尽快以电话方式联系。

17、友情链接:方便查看我镇周边相关机构信息,点击链接直接转到相应网站。


网站部分功能模块仍在建设中,敬请继续关注本网站的更新。


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北滘慈善会,查看更多慈善相关信息

微信二维码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