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他们想有个好“归宿”,需要各方善举来帮忙
2015-11-11 17:00:04 来源:

自从今年9月8日,我镇的残疾人托养机构“怡康园”揭牌成立以来,至今已有10多位残疾人入住,得到了这些残疾人家庭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入住怡康园,能让残疾人得到更好的照顾和全面的康复帮助,同时有效地释放家庭的劳动力,减轻家人的精神压力。但我镇部分残疾人家庭人均月收入较低,无法承担家人入住怡康园所需的所有费用,在政府及慈善机构等给予帮扶的情况下,资金仍然存在较大的缺口。

以下残疾人仕期待得到各方支持入住怡康园:

入住怡康园对象-2015.11.13-修改_副本

为了让我镇困难残疾人的专业照料,有个好的“归宿”,北滘慈善会呼吁社会各界、热心企业和热心人仕鼎力支持!踊跃捐输!愿他们入住后得到适当的照顾和康复托养,病情逐渐好转。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捐赠方式:

银行转账:

户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户行: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账号:04618800124392

★捐赠说明:如需定向捐赠某一对象或特定的对象,在捐赠时请注明,没有注明捐赠对象的,我慈善会将统一分配,让收到的每一笔爱心善款都能用实处。

☆联系方式:

爱心捐赠热线电话:

北滘慈善会: 22398930 联系人:方先生

北滘镇余荫院:26667990 联系人:李小姐


◆收下是怡康园爱心认捐项目:

怡康园爱心认捐项目明细表_副本


慈善会网站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