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善大楼”主体工程基本竣工,镇人大、镇政协代表团进行实地考察
2015-12-17 14:23:40 来源:

北滘市民活动中心(即慈善大楼),从动工至今年11月份,大楼主体及外墙铺贴工程基本竣工,按照预定的施工设计,现正对各区域进行划分和内部装修工程的施工。12月15日早上,北滘镇人大、镇政协代表团一行来到慈善大楼进行实地考察,镇慈善会对慈善大楼的布局、区域的划分、大楼各区间的功能等分别作了介绍。

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效果图1_副本2

北滘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的设计理念是打造政府与慈善组织共同建设造福于民的公益文化建筑,是通过借鉴学习香港乐施会、宣明会等慈善机构的运作模式,运用政府财政投入、社会资助等各类资金,建立慈善会的各类型服务活动场所,充实我镇慈善功能。项目投资约1.5亿元,主要分为四个功能区域建设(暂命名为1-4号楼)。

1号楼

1号楼:楼高4层,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主要功能是北滘慈善会、各类型社会公益团体办公室和档案室。

2号楼

2号楼

3号楼

3号楼

2、3号楼:楼高4层,建筑面积分别约为4000和7100平方,主要功能为部分各类型公益团体办公及日常开展活动等场所,以及向外招商出租(以体育类、艺术类、文化类等培训班为主,适当配套餐饮、便利店等)。

4号楼

4号楼:分两层,一层多功能报告厅和负一层展览厅,建筑面积分别为600平方米和2300平方米。多功能报告厅主要功能为召开大中型会议,如报告会、签字仪式、职工培训、新闻发布等活动;展览厅则用于向外招租。

北滘慈善会现正对慈善大楼的招商和物管工作进行招标筹备中,慈善大楼预计于2016年可以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真正实现以商业模式反哺慈善事业的发展。

慈善会网站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