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爱心行动!为北滘困难大病儿童送上春日里的温暖!
2018-05-02 08:52:54 来源:


还记得2018年北滘慈善月系列活动之“一缕阳光妈妈帮帮团2018年度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爱心满满的盛况,当天(4月1日)共筹得善款20108.1元,用于北滘大病儿童困难家庭。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421





爱心行动


北滘慈善会携手一心社工、妈妈帮帮团又出动啦!


经过主办方前期紧锣密鼓地开展摸底筛查核查,最终确定3户大病儿童困难家庭,每户发放慰问金6702.7元


昨日(4月22日)下午,北滘慈善会携手一心社工开展2018年困难大病儿童探访活动,入户慰问这3户困难患儿家庭,送上关怀与祝福,同时将慰问金亲手致送到他们手中。



受访人:

小群


爸爸于2011年患有精神病,小群于三年前也不幸患上左股骨坏死,至今还在治疗中,上下学需要爷爷奶奶背着上下楼,家庭主要经济来源于退休还在工作的爷爷奶奶。对于这样的一个低保家庭,面临着多重困境和压力。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602

小群奶奶向我们诉说了一路走来的不易,但是我们却能感受到,即使是重重的困难,也并没有压垮他们重新站起来的决心。而且让我们最为感动的是,面对生活的各种险阻,小群和爷爷奶奶仍然保持乐观感恩的心,感恩社会各界一路的无私支持,还时刻惦记着回馈社会的“使命”。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614

他们家人说,小群爱读书,学习成绩优异,希望她长大后当一个“有爱的好人”,也希望在小群身体允许的情况下一起当志愿者帮助别人,感受“助人自助”的快乐。


受访人:

荣仔


脑瘫孩子荣仔完全不能自理,妈妈为了照顾荣仔和双胞胎妹妹(2岁),全职在家照料三个孩子。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623

荣仔只能靠妈妈搀扶着“坐着”,日复一日的照料让妈妈看着疲惫不堪。生活的压力让这位伟大的妈妈无法顾及自己的感受,她只希望能照顾孩子一天是一天。

慰问一行人设身处地地与妈妈交流,给予她强大内心的支持,同时为她提供了求助渠道,鼓励妈妈要继续坚强面对!


受访人:

轩仔


轩仔患有肾病综合症,病情反复,为了给轩仔治病,家里已欠下60万元,曾申请临救一次、特救两次。今年9月1日他就要上小学了,但近期他的肾病再次复发,面部与肚子肿胀,治疗花费庞大。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627

轩仔前两天才刚出院回家,他的免疫力较差,外来的一点刺激都会影响到他。妈妈时刻都要保护着他。轩仔妈妈表示患病以来生活真的很不容易,很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让他们有信心、有勇气和病魔作斗争,他们是不会放弃的。


我们个人的力量单薄,但当我们把所有有爱的人力量汇聚,就是强大的力量!我们只是社会各界无私大爱的传递者,但是当看到受助对象坚强的生活态度,这就是我们延续使命最大的动力,希望社会各界更多的热心人士和北滘慈善会一起传递爱心,关爱困难儿童!我们也希望并祝福孩子们能够恢复健康,快乐成长!


微信图片_20180502085631

爱心回顾

关爱北滘大病儿童,“妈妈帮帮团”爱心义卖现场爱心爆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