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北滘镇“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2018-06-27 15:29:24 来源:

除恶 

“关爱贫困人口,助力脱贫攻坚”

——2018年北滘镇“”

活动倡议书


今年6月30日是广东省第九个扶贫济困日,紧紧围绕“三年攻坚、两年巩固,到2020年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目标,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扶贫捐赠活动。根据全省的统一部署,“扶贫济困日”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总体要求等一系列重要指导精神,把扶贫资金用到实处,让贫困对象早日得以脱贫。


在各级党委与政府的领导下,以及社会各界和全镇人民的支持参与下,过去八年的“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我镇扶贫工作卓有成效。2017年的活动中收到我镇机关单位各办局、事业单位、学校以及热心人士的广东扶贫济困捐款超28.1万元。今年,镇政府以及慈善会继续大力宣传和发动镇内机关单位、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共促发展、共享成果,为魅力小城形成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利用社会资源和力量消除贫困,共同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活动所筹善款将用于我镇及对口帮扶地区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乡村振兴工作。


我们倡议:全镇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捐输,将爱心传递。乐善好施,功德无量,济困助残,福有攸归。让我们伸出热情之手,帮助贫困家庭走出困境,共享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您的点滴爱心,是温暖贫困家庭的源泉。我们热情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2018年6月20日




市民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乐捐↓


捐赠方式一

您可以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进行捐款捐赠。


捐赠接收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北滘北区支行

捐 款  账 号:801101000549160786

联 系  电 话:0757-22398930


说明:

1、银行捐赠转账时,请注明“2018年扶贫济困日”;

2、如需开具捐赠收据,请带上转账凭证到我会开具,地址:北滘镇工业大道10号。


捐赠方式二

“扫码一元捐”: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任意数额的乐捐,募集善款。

“扫码一元捐”活动时间:2018年6月25日至2018年7月5日。

北滘慈善会 捐款码

通过微信平台或农业银行快E捐赠善款的说明:

1、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以上二维码进入北滘慈善会农行捐赠平台;

2、填写“姓名”,点击“下一步”,并输入善款金额;

4、选择支付方式支付,完成捐赠。


说明:

我会将统一开具捐赠收据,如需单独开具,烦请提前联系我会:22398930。


爱心勿论大小,善举不分先后。我们坚信,涓流汇集,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共建善美北滘,以慈善助推乡村振兴,您的点滴善举,必将温暖受助者继续前行,您的慷慨解囊,必将点燃受助者的梦想!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