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以爱心拥抱北滘,美的集团和国强慈善基金再捐2000万!
2019-02-11 10:20:00 来源: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

北滘这座城依旧温暖向阳

因为北滘慈善的力量一直都在

让慈善爱心的暖流蔓延

到整个北滘镇乃至顺德区



1月22日上午,由北滘镇政府、北滘慈善会联合举办的“2019年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支持北滘镇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善款捐赠仪式”在北滘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举行,区镇多位领导及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代表、慈善会理事会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本次爱心盛举。


合唱曲目开场


少儿合唱团_副本



仪式一开始,北滘少儿合唱团用美妙的歌声再度演绎合唱节比赛金奖曲目《梨花又开放》,以感谢两大千亿企业及社会各界的热心支持,在传承与创新中助育英才、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使北滘艺术、教育等领域蓬勃发展并屡获佳绩。


回顾暖心时刻


参与人员共同回顾了2018年美的集团及国强慈善基金千万捐赠项目的暖心时刻。

捐赠仪式

IMG_2541_副本

▲美的集团捐赠一千万


国强支票_副本

▲国强慈善基金捐赠一千万


美的集团向北滘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支票,国强慈善基金向顺德区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800万元定向用于北滘)支票,以上善款将用于北滘镇以及顺德区慈善公益帮扶活动。

回馈国强礼品_副本回馈美的礼品_副本


主办方也向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回赠了由本地书法名家周志锋先生亲笔题字的《慈和美的》、《乐善国强》作品,以表美好祝愿,彰显捐赠方的慈善大爱。

美好祝愿

黄镇讲话_副本 

▲北滘镇镇长王崇曦上台讲话


北滘镇镇长王崇曦:


慈善事业的发展需要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更需要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北滘镇真诚期待,在美的、碧桂园集团的带动下,广大慈善组织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更加积极、踊跃地投身慈善事业,共同汇聚北滘慈善力量,持续创造北滘慈善事业新成就。

北滘镇党委书记周旭:


我们北滘人在改革开放四十年所取得的成果,既有赖于党委政府与社会各界一以贯之坚守“合作担当、务实创新”的创业精神,也离不开北滘人“团结友爱、和衷共济”的慈善情怀。以何享健先生、杨国强先生为首的一批本地民营企业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家乡、引领发展,塑造了具有时代特色的北滘企业家精神。


北滘历届党委政府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价值引领,充分发挥“政企联动、政社协同”这一优良传统,并在实践中不断赋予这个合作机制新内涵。近几年来,我们努力构建以产业为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生态体系,将公共服务提升和城市软环境作为全镇改革的关键节点,列入“书记工程”、“镇长工程”亲自抓,增强了龙头企业扎根本地、回馈社会的信心和动力,从而共同推动产城人文融合发展,高质量推动特色小镇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


做善事,贵在坚持不懈

这已经是美的集团连续第十年、国强慈善基金连续多年向北滘、顺德捐赠千万了。截至2018年底,美的和碧桂园两大集团及其创始人设立的基金会累计向北滘镇慈善会捐赠善款超3.31亿元。魅力北滘,慈善同行。在这寒冷的天气里,美的和碧桂园两大集团以爱心拥抱北滘,以善举温暖顺德,让慈善爱心暖流蔓延到全北滘镇乃至整个顺德区。


来源:北滘慈善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