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爱心爆棚!北滘慈善月精彩回顾,将爱进行到底~
2019-04-04 16:57:21 来源:


十年春秋,滴水情深。

2019年,是北滘慈善会成立的十周年,走过十年,感恩一路有您相伴!

阳春三月,北滘慈善月缤纷活动如约而至~

全民参与,爱心爆棚
 

精彩回顾来了


1 


① 爱心植树活动 | 播种希望

3月10日上午,来自家庭、学校、企业等300多位爱心人士齐聚北滘林港工业区广碧路侧,共同参与植树节认种认捐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将用作“重现光明”基金,为北滘镇的白内障患者手术提供资助

2

各队伍全心投入,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就算是泥泞满地,但团结协作劳动的乐趣是洋溢在大家脸上的,欢乐满满。经过各方聚力,本次植树活动共种下146棵树,筹得善款合共17100元。

☀活动的更多精彩内容猛戳→→爱心植树活动 | 播种绿的希望,让爱不再流浪!

② 慈善敬老名厨爱心餐 | 送关怀

3月15日上午,在北滘余荫院举办了2019年北滘慈善月系列活动之“慈善敬老名厨爱心餐”活动。

3

现场邀请顺德名厨林潮带先生带领世界粤菜厨皇协会顺德分会的名厨伙伴走进余荫院,现场直播烹饪菜品,为近200位院内长者、镇内困难长者代表献上爱心餐。

活动所得善款61911.33元将用作“重现光明”基金,为北滘镇的白内障患者手术提供资助

☀活动的更多精彩内容猛戳→→爱心敬老送关怀 | 邀顺德名厨大展厨艺,为近200位长者献上爱心餐

③ 最强大脑爱心开讲 | 干货满满

3月24日,在北滘文化中心举办2019年北滘慈善月系列活动之“最强大脑爱心开讲”活动,活动邀请了最强大脑导师“世界记忆大师”杨冠新老师,为本地学子传授高效学习方法。

4

门票以公益形式30元/张的低价开售,为扩大慈善影响力,北滘慈善会更向困难家庭学子、部分中小学免费赠票,使更多学子受益。很多家长感叹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有所提升的同时献上爱心,可谓“物超所值”。

活动所筹得善款5700元筹集善款定向星儿关爱项目,用于资助开展关爱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

☀活动的更多精彩内容猛戳→→孩子们的记忆宝典来了!超300名学子参与最强大脑爱心开讲,现场干货满满!

④ 耆乐出游 | 圆孤寡长者出游梦

3月27日,北滘慈善会携手佛山市口岸国际旅行社、顺德电台901共同开展了“耆乐出游”圆孤寡长者出游梦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7名北滘镇内困难长者、18名志愿者参加,精彩的活动让长者们过上了充实欢乐的一天。

5

“耆乐出游”圆孤寡长者出游活动,是一场爱的陪伴旅程,牵手长者们一起走出家门,陪伴他们度过美好的一天,也加深了慈善会与长者间的了解,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本次活动得到热心企业支持,定向捐赠长者旅费共5800元

☀活动的更多精彩内容猛戳→→耆乐出游 | 赴一场爱的陪伴旅程,陪孤寡长者逛羊城、看展览...

⑤ 大型户外慈善活动 | “爱心后备厢”

3月31日上午,大型综合性户外慈善活动“爱心后备厢”慈善义卖在北滘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隆重举行,通过爱心后备厢以及跳蚤摊位方式开展爱心义卖。众多热心团体和市民不仅分享各种精品、收藏品、闲置物资,踊跃捐输,积极叫卖,呼吁更多市民参与其中。

6

本次筹得善款47805.36元将用于星儿关爱项目,用于资助开展关爱自闭症群体系列活动

☀活动更多精彩内容猛戳→→小城大爱!2019北滘慈善月收官,筹集善款超13万元!



乐善北滘十周年,是我们共同的节日。今年三月慈善月精彩继续呈现,北滘慈善会围绕扶老爱幼主题,成功开展了系列爱心慈善活动,同时也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认可,活动参与市民过千共计筹集善款超13万元。


缤纷活动营造全民慈善氛围,市民积极参与传递北滘正能量,为我们魅力北滘谱写着小城大爱之歌。我们真诚期待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和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共同为魅力北滘、暖心北滘出一份力量!


北滘慈善会一直与你们同在,温暖相伴

爱心热线:0757-22398930

或关注北滘慈善会微信公众号

北滘慈善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