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惠妍助学|第12届彩虹计划导师活动,美的干货分享,能量不停!
2020-07-20 08:56:20 来源:




2020年7月15日下午,“彩虹计划”导师活动如期举行。导师一行来到美的家用空调顺德工厂参观了其生产车间并进行了经验分享交流活动。


P1

参观车间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19

    来到车间,只见许多自动化的生产设备呈现眼前,从零件组装到完成包装,除去少部分环节需要人工操作,大多是机器设备在运行。员工数量虽少,但都在各自的岗位上有条不紊地工作,又互相配合默契,组装节奏既快又稳。车间现场整洁明亮,物料摆放井然有序,管理程序规范。装配全过程呈现出智能化、信息化、自动化的特点。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25





P2

分享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30

     彩虹计划导师金俊男以员工管理为主题,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活动。他首先介绍了美的基本情况,并总结了新时代员工的特点,从员工关怀、员工体验、员工成长与激励等方面阐述新老员工的管理方式。

      在听过金俊男导师的分享后,其他导师们颇有感触,在互动交流环节大家围绕政委、MBS、5S和人事部人员分工等几个比较感兴趣的问题纷纷踊跃提出自己的想法,积极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经验。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38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34

 

 

P3

会长赠书


    最后,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菁英荟)为导师们精心准备了书籍《思维不设限》,由会长黄剑飞亲自赠送,感谢导师们一直以来对菁英荟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43



      此次导师活动,导师们不仅亲身感受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现场管理,同时也相互分享了员工管理的相关经验,大家都收获满满,期待下一期活动再会。

      最后,特别鸣谢美的家用空调顺德工厂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微信图片_20200720084346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是由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7年起按照每年捐赠一千万元,连续捐赠10年而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顺德区的教育助学事业(其中每年500万定向北滘)。


在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等热心力量支持下,爱心助学已全面覆盖北滘镇的困难家庭学生,缓解他们接受教育的经济压力,并逐步开启心灵、文化,乃至素质能力等综合才能帮扶的立体助学新模式,在镇、区乃至全国的扶贫助学之路上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救助形式上迈出了敢于创新的步伐。



素材来源:北滘菁英荟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