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解困 | 慰问】2023年北滘女子高协慈善基金母亲节慰问活动回顾
2023-08-31 15:17:28 来源:
感恩母亲


5月22日,为表达对母亲的感激之情,对镇内困难母亲的关爱,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通过北滘慈善会·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慈善基金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北滘女子高协常务副会长胡小萍女士、副会长周丽英女士、副会长翁淑冰女士、副会长李惠宜女士、副会长何毅敏女士,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先生以及10位慰问对象代表,共同见证这温馨时刻。

2

活动现场,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先生向北滘女子高协会员代表致送捐赠证书,感谢会员们在5月16日向北滘慈善会· 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慈善基金热心捐赠6.1万元,支持该基金开展慈善帮扶项目。3

北滘女子高协常务副会长胡小萍女士:“人人可慈善,公益无界限,慈善事业需要更多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对现场的慰问对象表示敬佩:“在座的每一位母亲,你们的坚强撑起了温暖的家,你们的坚强为孩子们铸造了避风的港湾,是值得我们尊敬的。”

45

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先生:“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的参与和支持体现了社会的温暖和人性的光辉,非常感谢热她们对困难群体的关注。同时也要感谢那些勇敢而坚强的母亲们,在家庭中默默地奉献着,为孩子们的生活和成长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6

7

北滘慈善会· 北滘女子高尔夫球协会慈善基金于2021年发起成立,专项用于开展长者慰问、困难母亲慰问等慈善活动等项目。自成立以来,已累计筹款集善款18.3万元,帮扶支出约13.03万元,直接帮扶641人次。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