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奉献爱心●投身公益”西海村委会5.19慈善晚会
2015-09-01 14:28:41 来源:

      激情夏日,燃点爱心,收获希望!5月19日晚,西海村福利会慈善筹款晚会在我镇君盈酒家隆重举行。

      当天晚上镇领导余焯焜、李达恒等人和西海村两委、西海村福利会全体理事成员,以及西海村辖区企业代表、地方乡绅250多人参加了晚宴,全场座无虚席,温馨热闹。席间,余焯焜镇长的激情讲话,点燃了全场慈爱欢快的气氛,当梁炳全会长从余镇长手上接过聘书的时候,大厅鼓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都为西海村福利事业迈上新台阶致以热烈的祝贺,并送上热切的期待!随后,一笔笔善款络绎不绝地,在歌唱和魔术表现节目助庆下,纷纷从爱心人士手上送到梁会长的怀中,在场各位均以实际行动响应和支持西海村慈善福利事业!这晚,在社会各界踊跃捐输下,共筹集到善款400多万元,远远超出预期,晚会完满成功!在此,我村真诚感谢社会上的善长仁翁,也呼吁越来越多的人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DSC_2329_副本

DSC_2060_副本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