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2015桃村“我们的节日●重阳”敬老慰问活动
2015-11-10 09:31:36 来源:

文章图文来源:桃村村委会

1_副本

      近年来,每年的重阳节北滘的长者都会收到社会各界送来的关心和礼品,今年也都不例外。从10月15日起,北滘的重阳礼品就陆续送到各村(居),派发给长者,为他们提前庆祝重阳节。虽然10月21日才是重阳节,但是村委会也已经提早为村内的长者举办活动庆祝节日。在重阳节前给长者准备了一系列的活动,包括发茶话会,发放慰问金慰问品,粤曲晚会。

2_副本

     10月21日当天,村内年满60岁的长者开心地过来领取慰问金和慰问品。在礼品袋里面有面、饼干和麦片,还有由北滘镇政府、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北滘慈善会以及村居一起派发的慰问金,慰问金合计600元,每位领到慰问金的长者都笑逐颜开。

3_副本

     在重阳节期间(10月27日),北滘镇政府还为各村居的长者送来粤曲晚会。老人们都表示,很开心,现在政府很关照老人,村委会也能贴心关怀老人长者,做到老有所乐。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