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区福利基金
北滘社区福利会“扶贫阳光行”活动
2018-11-07 10:03:00 来源:

为落实精准扶贫结对慰问工作,集中推进村企结对帮扶项目落地见效,助力乡村振兴,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北滘社区福利会携手佛山市明诚电器有限公司、广东祥立实业有限公司深入唐家镇田西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先到唐家镇田西村田西小学进行慰问活动,关心田西小学教学情况,把教育作为重点脱贫攻坚的突破口,兼顾完善教育的软硬件设施需要,捐赠5台电脑、3台落地风扇支持当地教学事业发展。

随后,慰问小组成员深入田西村委北降小组开展考察调研,并落户慰问7 户贫困家庭,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及遇到的困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孩子读书等情况,为每贫困户送上慰问金1000元及慰问品一份(落地风扇),希望他们早日脱贫。

    北滘社区福利会会长钱玉姬表示,村企结对依靠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就是要借助企业优势和力量,与社会共同担当作为,在做大做好助力经济发展的同时,致力于慈善工作,替政府分忧,帮群众解困,全面助推乡村振兴。下一步,社区将继续鼓励、激发企业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携手共促乡村振兴。

图片1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