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美的集团为善耆养老院捐500万
2015-08-04 09:22:25 来源:
6月25日晚,北滘镇政府、北滘慈善会联合举办顺德善耆家园养老院筹款答谢晚宴。晚宴上,美的集团向广东德耆慈善基金会捐款500万元,用于支持顺德善耆家园养老院的建设。

  市委常委、顺德区委书记梁维东,顺德区政务委员、区人社局局长谭志亮,北滘镇党委书记冼阳福、北滘镇镇长余焯焜,与美的集团创始人何享健、顺德慈善会国强慈善基金执行会长崔健波等热心企业家、社会团体代表出席了该晚宴。

  看到热心企业为公益事业踊跃捐款,梁维东颇为兴奋。他在致辞中说道:北滘镇能孕育两家千亿企业,与这里企业家的胸怀很有关系。以何享健、杨国强为代表的顺德企业家,在解决企业自身发展后,不断地回馈社会,支持慈善事业,真正体现了爱心有为的精神。

  梁维东认为,德耆慈善基金会的建立在珠三角是一个创举,体现出顺德人的超前意识。顺德的老年人口占比很快就要突破15%,需要妥善处理老人的养老问题。该养老院得益于何享健先生的直接推动与身体力行,这也是让顺德人更为幸福的一个载体,顺德区委区政府将全力以赴支持该项目的发展。

  顺德善耆家园养老院是由政府支持,企业捐资助力,全民支持的社会公益项目。目前,该项目在全区已募集善款达1.3亿多元,其中何享健为该项目捐资1亿元,碧桂园集团捐赠1000万元。

  当晚,美的集团继续发扬热心公益的慈善精神,向广东德耆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500万元。截至昨天,除何享健捐赠的1亿元以外,北滘镇已累计接收捐赠认捐款2500多万元,共50个热心企业及个人参与了捐赠。


梁维东(右)向美的集团代表捐赠锦旗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