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超赞!给你五天的奇幻之旅!爱心暑期夏令营活动回顾
2018-08-29 12:01:15 来源:


小伙伴们

还记得一周前

爱心暑期夏令营的开营仪式

正式启动吗?

一周之后

同学们的为期五天的夏令营活动

顺利结束了!

本次活动大受好评!

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本次爱心暑期夏令营活动由北滘慈善会主办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支持,活动通过资助北滘镇困难学子们参加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让他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习和成长。本次活动共有40名困难学子参加,慈善会除了带领他们走访参观广州大学城、青少年科学馆、韶关大学、韶关博物馆以及生活体验基地等地,还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拓宽困难学子视野和见闻的同时锻炼他们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信。


为期五天夏令营精彩回顾

开营啦!

2


8月21日,“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2018年爱心暑期夏令营”在碧桂园总部凤鸣空间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营仪式。

微信图片2


开营仪式后,惠妍基金代表带领参团学子参观了碧桂园总部大楼,亲身感受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魅力。


开营仪式回顾:北滘学子们不一样的暑假!爱心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游览参观篇


参观高校,感受学术气氛 


通过参观广州大学城以及韶关学院,感受高校浓厚的学术气氛和美丽的校园环境,参观过程中,同学们露出了向往的眼神,希望日后可以进入这些优秀的高校学习。

 IMG_2191.JPG


▲参观广州大学城

韶关学院.JPG


▲参观韶关学院


参观博物馆,增长见识


博物馆各种各样精致的藏品让同学们目不暇接,大开眼界,并纷纷拍照记录。

广东省博物馆.JPG


▲参观广东省博物馆

韶关博物馆.JPG


▲参观韶关博物馆


参观历史革命遗迹,了解历史


同学们通过韶关烈士陵园、红围、梅关古道等地,沿着历史的轨迹,重温了峥嵘的岁月,看到了众多历史图文,听见了动人的故事,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韶关烈士陵园


▲参观韶关烈士陵园


红围.JPG

▲参观红围

梅关古道.JPG


▲来到梅关古道

石塘古村落.JPG


▲来到仁化石塘古村落



团队协作篇


学子们亲身体验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抓走地鸡、做竹筒饭、做糍粑......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收获丰富!

微信图片3

▲在农田进行“浑水摸鱼”


微信图片10

▲泥潭拔河

微信图片11


▲团体游戏


微信图片4

▲生活体验基地做竹筒饭


微信图片5


▲在阿姨的教学下,自己做糍耙,包糍耙,蒸糍粑


除了这些,同学们还到广州塔、石塘古村落、云门山旅游景区等地参观,开拓视野,感受自然风光。



度过五天丰富多彩的夏令营生活

学子们一定有很多话想说的

快来看看学子们和家长都说了些什么吧!

Go!Go!Go!


同学们每天记录感受

 微信图片8

家长们的认可反馈

微信图片9 


本次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2018年爱心暑期夏令营不仅让同学们拓宽视野了,感受浓厚的学术氛围,领略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和自然风光,增长见识;同时通过各类团体体验活动培养各位的团结合作意识和战胜困难的自信心。

在为期五天的夏令营中,同学们从生疏到熟悉,从腼腆到大胆交流互动,大家玩得开心、学得尽兴、互帮互助,收获美好的友谊和回忆,体会到成长的快乐。离别时同学们都依依不舍,觉得这次夏令营很充实很有意义,纷纷建议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