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北滘学子们不一样的暑假!爱心暑期夏令营开营啦!
2018-08-27 11:09:59 来源:

除恶

好消息!

好消息!

北滘慈善会·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2018年爱心暑期夏令营

8在碧桂园凤鸣空间开营啦!



本次爱心暑期夏令营活动由北滘慈善会主办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支持,活动通过资助北滘镇困难学子们参加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让他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习和成长。


1



这五天的夏令营活动

学子们能学到的东西可多了

本次活动共有40名困难学子参加,慈善会将带领他们走访参观广州大学城、青少年科学馆、韶关大学、韶关博物馆以及生活体验基地等地,并通过一系列精心策划的体验活动,拓宽困难学子视野和见闻的同时锻炼他们团队协作能力,增强自信。

那么

在今天的开营仪式上

学子们都参加了什么活动呢?

快来看看吧!


PART

01

开营仪式上,主办方介绍了惠妍基金助学项目及本次夏令营的路线,参与的学子们听后纷纷表示期待,希望结识到更多的朋友,并从中学习到更多的东西,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举办场地——凤鸣空间,也将于9月正式挂牌成为惠妍基金的活动基地,为受助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资源。

2



PART

02

开营仪式后,惠妍基金代表带领参团学子参观了碧桂园总部大楼,亲身感受世界五百强企业的魅力。


34567


学子们的声音
北滘中学李同学:

“常常听人说到,碧桂园企业文化浓厚,办公环境好,一直都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这里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企业的氛围。”



碧江中学卢同学:

“北滘的助学让我实实在在感受到热心企业对贫困学子的重视,希望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可以结交更多朋友,相互学习。”



北滘职业技术学校吴同学:

“希望参加这次夏令营活动,从中学到更多的知识、开阔视野。”


寄语

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陈余洪表示:希望学子们能够借助慈善助学,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将来学有所成,过上美好生活的同时回馈家乡,回馈社会,为北滘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是由碧桂园集团副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7年起按照每年捐赠一千万元,连续捐赠10年而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顺德区的教育助学事业。在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等热心力量支持下,爱心助学已全面覆盖我镇的困难家庭学生,缓解他们接受教育的经济压力,并逐步开启心灵、文化,乃至素质能力等综合才能帮扶的立体助学新模式,在镇、区乃至全国的扶贫助学之路上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救助形式上迈出了敢于创新的步伐。


END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