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北滘企业展担当!
2020-02-01 10:01:27 来源: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上下的心,习总书记指出:“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北滘企业纷纷全力以赴参与这场疫情防控战,这也是北滘企业发挥自身社会影响力、奉献爱心与力量的自发行为!



美的集团


1月24日、25日,美的集团分别向武汉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捐赠所需的全部家电。目前,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运抵火神山医院建设现场,第二批348台热水器、135台饮水机也已经发出。

1
运往火神山的空调正装载中。
2
美的抽调人员为湖北黄冈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安装50余套空调。


1月26日,美的集团再次伸出援手,捐赠1亿元指定用于湖北疫区采购紧急医疗物资,并启动全球采购平台,发挥海外渠道优势,24小时协助采购紧急医疗物资空运国内——全力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美的集团旗下安得智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对合作伙伴开通免费向武汉运输捐赠物资的绿色通道,直至疫情缓解。


碧桂园


碧桂园同样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先锋队。1月24日,碧桂园决定捐赠1亿元,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这笔捐赠将主要用于支援武汉及周边地区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采购手术衣、护目镜、口罩等急需医疗物资。同时捐赠的还有首批6万只专业医用防护口罩。


盈峰环境


1月27日大年初三,盈峰环境向武汉市城管委捐赠的,驰援武汉人民抗疫的15台清洁消毒车整装出发,随车同时配备15吨消毒剂。盈峰环境首批十五台清洁消毒车第一时间发出后,已着手开始进行生产准备,盈峰环境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根据实际情况实时提供更多支援。

356


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1月29日,为了助力早日遏制住疫情,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向湖北省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00万元,驰援疫情防控。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激光智能制造与金属成型装备领域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关心疫情防控与进展,在举国上下齐心抗击疫情的重要阶段,佛山市宏石激光技术有限公司将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与全国人民共克时艰!

7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北滘企业纷纷慷慨解囊,这是北滘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爱心助力不停步,希望这些捐赠将带动更多的热心企业和市民关心关注健康,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


与此同时,希望广大人民市民做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