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慈幼 | 见习】2023年“惠妍号”彩虹列车出发啦~
2023-05-23 16:13:48 来源:

511日上午,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2023年北滘镇彩虹计划启动仪式在北滘镇青少年文化宫一楼顺利举行。活动由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主办,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共同支持,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承办。

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黎国柱先生、北滘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谢敏先生、北滘慈善会秘书长陈余洪先生、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江卫国先生、北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会会长黄剑飞先生、北滘慈善会副秘书长利嘉敏女士、彩虹计划导师、学员以及见习单位代表约7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12

3


今年是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支持彩虹计划的第四年,所以在主题背景上选择融合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的logo设计,将右上角的三片树叶寓意成长和扶持,两只“慧眼”与“惠妍”近音,以飞燕作为主要视觉元素,代表着生机,寓意为学子带来希望,为学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4


彩虹计划学员代表彭玉在发言中表示,彩虹计划为初入职场的应届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缓冲平台,希望学员们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和自我提升的宝贵机会,在见习岗位上将所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

 5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常务副书记黎国柱在致辞中表示,彩虹计划希望通过不同的青年实践活动,掀起青年学习热潮,展现走在前列建新功的新时代青年风貌,同时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支持北滘青年发展事业,让北滘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北滘更有为,为北滘建设有热度、有温度的“青春小城”贡献力量。

 6


2023年的彩虹计划继续围绕“慈善+青年+导师”结合的理念,邀请了青年企业家和企业高管担任彩虹计划的培育导师。广东省国强公益基金会高级项目经理江卫国先生为导师们颁发了导师聘书,希望通过导师传帮带机制,将导师宝贵的人生经验倾囊相授给学员们,并以榜样力量去影响、带动学员们,为北滘留住人才贡献力量。

 78


伴随着“321”的全场倒计时,惠妍教育助学资助计划—2023年北滘镇“彩虹计划”正式启动。

 9


随后,学员们依次上台,将写给三个月后自己的一封信投入“时光慢递邮筒”,记下此刻的美好,许下未来的憧憬,用最纯粹的方式,来一场超时空对话。

 10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导师们上台为学员们赠送成长礼包,一份份礼包,是一份希望,更是一份力量。

 11


此刻,学员们已奔赴不同的岗位开始见习。希望学员们在彩虹追梦的舞台上,与北滘发展“同奋斗”“共青春”,彰显青年人才力量。

13


 

 20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