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解困 | 慰问】北滘慈善会·北滘女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国际家庭日活动回顾
2023-05-23 16:14:34 来源:

1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纪念第30个“5·15国际家庭日”。511日上午,北滘慈善会·北滘女企业家协会慈善基金“圆梦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国际家庭日活动在乐善爱心驿站启动。

北滘镇党委委员、妇女联合会主席梁咏妍,北滘镇妇女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卢颖琪,北滘慈善会常务副会长吴伟勤以及北滘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郭飞、常务副会长张莲萍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23


4

梁咏妍

北滘镇党委委员

北滘镇妇女联合会主席


梁委员在启动仪式现场说道:“社会的容量取决于最短的那块板,北滘一直能量满满,正是因为有你们一直补这块短板。北滘女企业家协会自建会以来,长期坚持关注北滘镇内的困难家庭,多年来积极参与节日慰问活动,开展精准帮扶。在百忙中为慈善奔走,把关爱带给困难家庭,这种公益精神值得大家学习!也希望拥有大爱的女企业家们持续关注弱势群体,支持慈善事业,深耕慈善领域,种下更多爱的种子,开出更多慈善之花。”


5

张莲萍

北滘女企业家协会

常务副会长、

公益慈善部部长


张部长表示,通过村居妇联前期收集家庭个性化心愿需求,协会为这些家庭按需采购、精准资助,微心愿的实现,希望能给这些家庭带来温暖。希望社会因公益慈善变得更加美好。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滘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们分成了4小组,分别走进北滘镇5个村居12户家庭,送上心愿礼物,传递爱心与温暖。


碧江、碧桂园居委

6

78

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走访期间,女企业家们还收到小朋友亲手折的爱心公益花作为回赠,公益种子在孩子们的心田里已生根发芽。


北滘居委

9

1011


上僚居委

13

1415


林头居委

16

1718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