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2019年10月简讯
2020-01-30 09:47:09 来源:



北滘慈善会的十月,

留下了什么难以忘记的内容?

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北滘慈善会一行人参与了四川成都培训学习活动

······

更多精彩内容,待小编一一道来



乐善资讯



10月10日,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之融合课堂在承德小学开展,20名自闭症儿童和普通小学生通过游戏和课程互相学习如何相处,同时学校老师从中也学习到了自闭症儿童的沟通技巧和方法。


1




10月22日-26日,北滘慈善会一行8人参与了四川成都培训学习活动,深入了解了成都市慈善公益政策以及部分服务机构关于社区营造、养老、特殊人群以及志愿服务等优秀经验,参访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有利于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素养。

微信图片_20200130094706





10月27日,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之“融爱行,进社区”在林头林苑公园开展,超400人次参与,活动设置了科普宣传、游戏互动、咨询调查等区域,让居民从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认识自闭症,从而了解、接纳自闭症群体。


3




10月,惠妍基金困境学子社会教育帮扶项目如期推进,由一心社工以及锐智社工承办,9月落户以及电话探访80人,并举办了4场活动(48人次参与),包括创艺展能工作坊、亲子烘焙等活动,促进困境学子身心健康,成长增能。


4




☆10月,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下设多个项目成效显著。


10月20日,北滘宫舞蹈团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在北滘文化中心音乐厅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观看群众达300人,观众反应热烈,纷纷点赞。


5


和的校(园)社区公益第二课堂,把北滘宫优秀课程送进坤州幼儿园、坤州小学、马龙小学,开展了亲子创作、创作剪影、绘本阅读、语言艺术工作坊等创新有趣课程,学生们乐在其中,获益良多。


6


北滘宫和的慈善科技模型队在“2019年广东省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斩获两金一铜的优异成绩。


7



阳光账本


北滘慈善会2019年10月收入70,416.75元,支出1,122,500.16元,详见下表。





89



爱心是道路,引你走到黎明

爱心是黎明,照耀迷惘心灵

爱心路上,我们继续奋力前行!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