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2019年11月简讯 | 爱心相伴,美好相随
2020-02-01 09:57:45 来源:

十一月,顺德这座城市开始降温,夹带着清凉的风和飘落的黄叶。


然而,这个十一月,北滘慈善会秉承初心,延续感动,一个个美好时刻总让人在一丝丝凉意中感到温暖动人。


乐善资讯

★11月3日,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之“融爱行,进社区”在北滘槎涌社区开展,活动设置了科普宣传、游戏互动、咨询调查等区域,让居民从轻松有趣的氛围中认识自闭症,从而了解、接纳自闭症群体。

1


★11月5日-6日,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支持的校(园)社区公益第二课堂项目,在莘村小学、承德小学和美的学校开展了北滘青少宫航海科普系列讲座,通过对船舶、航海英雄等航海历史的生动讲解,激发学生们对航海科技的兴趣爱好。

2



★11月23日,由北滘慈善会·和的爱心基金支持,共青团北滘镇委员会、北滘慈善会共同主办的“恋爱星球 引力派对”的婚恋交友活动在北滘市民活动中心举行,活动吸引约100位青年参与,现场气氛活跃,成功为本地青年人才搭建交流平台。

3



★11月29日,点亮星星——北滘星儿关爱系列首场“融爱行,进校园”活动北滘西海小学举行,现场开设了5个互动摊位,同学们热情有序地参与,通过活动进一步推动融合教育,在学校营造包容的环境氛围。

4


★11月,惠妍基金困境学子社会教育帮扶项目如期推进,由一心社工以及锐智社工承办,11月落户以及电话探访80人,并举办了4场活动(48人次参与),包括创艺展能工作坊、亲子烘焙等活动,促进困境学子身心健康,成长增能。

5


阳光账本

6

11月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