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12月简讯 | 细数北滘慈善会的那一幕幕美好,温暖可亲!
2020-02-01 10:00:44 来源:

2019年的最后一个月

顺德天气依然在冷暖之间反复横跳

北滘慈善会用行动来证明

不管天气如何变幻

爱心不变,暖心依旧


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第二场融合课堂开展

北滘总商会帮扶北滘镇困难家庭

“梦想与你同行•冬日暖童心”活动

……

一幕幕美好恍若在眼前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2019年12月

那些温暖可亲的时光



乐善资讯



☆☆12月27日上午,北滘星儿关爱系列活动第二场融合课堂在承德小学顺利开展,16名自闭症儿童和承德小学学生通过游戏和课程互相学习如何相处,同时特邀北滘幼儿园和小学老师到现场观摩,希望通过课堂实践提高普教老师对自闭症的了解,学习与自闭症儿童相处和沟通技巧。

8

☆☆12月,北滘总商会携手北滘慈善会深入了解和·北滘安心善居项目受助家庭情况以及需求,发挥会员企业优势,以赠送家用电器、家具、修整电器线路,安装遮雨棚等多种方式进行个性化帮扶,有效提升帮扶对象家庭居住环境。

2

12月20日,“北滘总商会帮扶北滘镇困难家庭总结会”在北滘人社局会议室举行,会上回顾了项目帮扶情况,并聆听困难家庭代表的心声,困难家庭代表纷纷诉衷肠并致以感谢。随后,项目方落户到部分困难家庭视察改造帮扶情况,并深入了解他们生活实况。

3


☆☆12月22日上午,北滘镇妇联在市民活动中心举行“梦想与你同行•冬日暖童心”活动,活动由北滘慈善会“妇女儿童关爱基金”支持,活动邀请了镇内110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做汤圆、玩游戏、体验科学魅力,为他们送上祝福,传递出满满的正能量。活动现场设三大主题体验馆,让困难家庭孩子感受社会关爱与温暖,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营造一个阳光、健康、快乐、坚毅的成长环境。


4



☆☆12月,惠妍基金困境学子社会教育帮扶项目如期推进,由一心社工以及锐智社工承办,12月落户以及电话探访44人,并举办了9场活动(290人次参与),包括理财学堂、生涯规划体验活动、青少年志愿服务交流等活动,促进困境学子身心健康,成长增能。


5







阳光账本


北滘慈善会2019年12月收入535675.96元,支出7195484.94元。




6

7




美好不期而遇

感恩2019年所有的陪伴

2020年

我们用爱心和善意刻画出

更明媚的未来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