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爱意无限,情暖北滘!美的集团和国强慈善基金捐赠2000万!
2020-02-01 10:00:26 来源: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

在北滘这座小城

爱心、善意从不缺席

2020年的第二天

北滘迎来了一场爱心盛举



今天(1月2日)上午,由北滘镇政府、北滘慈善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支持北滘镇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善款捐赠仪式”在北滘市民活动中心(慈善大楼)举行,区镇多位领导及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代表、慈善会理事会代表等出席活动,共同见证本次爱心盛举。

微信图片_20200130104215




表演开场


仪式一开始,北滘镇青少年文化宫带来独舞表演《罗敷行》以及语言朗诵《我们爱祖国》,以感谢美的集团创始人基金对北滘宫的大力支持(自2018年起通过慈善会连续5年、每年40万支持青少年发展),他们曼妙的舞姿和声行并茂的朗诵让现场观众流连忘返。得益于各方热心支持,北滘文艺、教育等领域蓬勃发展并屡获佳绩。

2




暖心捐赠

随后,参与人员共同回顾了2019年美的集团及国强慈善基金千万捐赠项目的暖心时刻,并由美的集团向北滘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支票,国强慈善基金向区、镇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800万元定向用于北滘)支票,以上善款将用于北滘镇以及顺德区慈善公益帮扶活动。

4

美的集团向北滘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支票

微信图片_20200130104302

国强慈善基金向区、镇慈善会递赠1000万元支票

主办方也向美的集团、国强慈善基金回赠了本土龙舟木雕,以表美好祝愿,彰显捐赠方的慈善大爱。

4

▲向美的集团回赠了龙舟木雕《慈和美的》,以彰显美的集团“上善若水,顺道直行”的慈善理念

5

▲向国强慈善基金回赠龙舟木雕《乐善国强》,以彰显国强基金“授人以渔,奉献爱心”的乐善宗旨


美好祝愿

仪式上,北滘镇镇长王崇曦讲话表示,以何享健先生、杨国强先生为首的一批本地民营企业家,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报家乡、引领发展,塑造了具有时代特色的北滘企业家精神。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下,汇聚更多热心力量,持续创造北滘慈善事业新成就。

6
善意不改、初心依旧


美的集团和国强慈善基金热心慈善、躬行善举,连续多年向北滘、顺德捐赠千万,截至2019年底,美的和碧桂园两大集团及其创始人设立的基金会累计向北滘慈善会捐赠善款超3.5亿元。


美的集团和国强慈善基金2019年捐赠回顾↓↓



魅力北滘,慈善同行!

美的和碧桂园两大集团

用爱心谱写2020新年篇章

让慈善爱心暖流蔓延到全镇乃至全区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