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慈善要闻 >> 慈善最前线
超酷炫!惠妍基金-青苗启梦夏令营出发,带领学子感受科学的乐趣~
2020-08-21 09:45:28 来源:

交朋友、涨见识、新体验

北滘慈善会·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2020年青苗启梦夏令营

今日出发

 


科技兴国,人才强国。这个暑假,在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的支持下,我们带领34名惠妍学子开展为期6天的2020年青苗启梦夏令营活动,通过学习与拓展相结合,让学子们感受科技以及美丽乡村的魅力。



我们赶快来看看

夏令营学子们的精彩镜头吧!




走进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35

一早,学子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乘坐大巴到达碧桂园总部,跟随讲解员穿过总部大楼森林走廊,走进碧桂园历史文化展馆。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44


从一个小小的建筑队伍做到现在世界前五百强企业,碧桂园集团的发展历史通过讲解员的缓缓述说,变得生动起来,学子们不禁驻足观看见证着碧桂园发展的时代物件。



参观博智林机器人

在导师的带领下,学生们来到了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进行参观,通过大屏幕播放的机器人制造、应用,以及机器人谷的构思让学子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47


不仅如此,午饭时间更进入了机器人餐厅,品尝由机器人制作的各式美食。学子们好奇地看着机器人自动化炒菜过程,领略科技在生活中的乐趣和便利。

今天,惠妍学子们走进碧桂园,

见证了500强企业的发展历程。

参观了博智林机器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前沿科技。


本次夏令营还将开展未来城市规划、水火箭的设计制作与实操等课程,并在夏令营期间穿插多种课外活动,让学习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学子们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忆苦思甜,感受科技改变生活、乡村振兴的魅力。



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精彩故事呢?

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

微信图片_20200821091551


惠妍教育助学基金是由碧桂园集团联席主席杨惠妍女士于2017年起按照每年捐赠一千万元,连续捐赠10年而设立的冠名基金,用于顺德区的教育助学事业(其中每年500万定向北滘)。


在国强慈善基金、惠妍教育助学基金等热心力量支持下,爱心助学已全面覆盖北滘镇的困难家庭学生,缓解他们接受教育的经济压力,并逐步开启心灵、文化,乃至素质能力等综合才能帮扶的立体助学新模式,在镇、区乃至全国的扶贫助学之路上坚持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救助形式上迈出了敢于创新的步伐。



素材来源:北滘慈善会

 

捐赠帐号: 04618800124392

户  名: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慈善会

开 户 行: 顺德农商行北滘支行

爱心热线: 0757——22398930

传真号码: 0757——26675238

办公地址:

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翠影路3号(北滘市民活动中心)2号楼三层

友情链接

more

公安备案编号:4406063012163 ICP备案编号:粤ICP备15063968号

北滘慈善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